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市人大常委会党组(扩大)会议召开
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

作者: 张慧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4-04-17 09:16

中国菏泽网消息 (记者 张慧)4月16日,市人大常委会党组(扩大)会议召开,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,传达市委常委会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,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纪学习教育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、主任王磊主持会议;党组副书记、副主任陈宝华,党组成员、副主任崔学民、孔祥岩、张继争,党组成员、秘书长王东参加会议。

会议指出,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纪学习教育,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、作出重要指示,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,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、市委工作安排上来,高质量、高标准落实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,确保取得扎实成效。

会议强调,要把握学习重点,全面系统学习新修订的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,逐章逐条学习、全面准确掌握,推动党组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,真正做到学纪、知纪、明纪、守纪,形成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。要加强组织领导,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,压紧压实责任,成立工作专班,精心组织实施,力戒形式主义,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。
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